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台中 一品豆花 台灣傳統甜點

今天的台中晚上,秋高氣爽伴著許許的微風,騎車建議多穿搭一件擋風薄外套。 最近不知道為何好喜歡吃米粉類的小麵攤。

吃了羊肉米粉/燙地瓜葉/豆皮豬頭皮一份 (好滿足)

不好意思我偏題了,這篇是在講中國五千年的傳統甜點-豆花
晚餐後,開始想念紅豆那甜而不膩且沙沙感的口感,伴著黃豆香的豆花!!!!
這家一品豆花開在西屯區靠近青海路跟河南路口附近,開的地方在附近小巷的轉角,接近一間很大很大的7-11,喜歡的人不訪騎機車在這秋風許許的晚上找找看。
這就是我今天點的:紅豆豆漿豆花
今天主題根本是豆豆系列,別看他外表普普的唷,他紅豆主的軟硬度剛好,不會到過於軟而太沙沒有咀嚼感,而豆花呢?意外的紮實且綿密,不像坊間常見的豆花是比較彈Q那種類型,豆漿很滑順且不甜,整體搭起來甜味來自紅豆,伴著豆香,吃起來飽足感很夠!!!
這就是紮實且綿密的豆花(超級好吃的 )
補一張店面照片 :D
順便補充:它裡面還有賣豆漿唷(你可以跟他說你想要的甜度,非常非常貼心的呢)

上仁店: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157號
TEL:04-24515177
營業時間:1200-2200
每周日公休
外送金額是200以上唷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