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

A La maison sweet and salt & fashion lab 小巷內溫暖

今天嘴特別饞,特別想吃甜點,於是找了兩位女性好友,問問他們哪邊有值得推薦的小天地,畢竟甜點這塊女性通常都很update!!!!最後決定  A La maison (法文意思:回到家)
店外面的樣子(跟裡面截然不同,外面意外的簡約)


店裡的用餐空間就像照片依樣比較小一點,但是很輕鬆且分享故事的好地方。
這是老闆們其中之一,老闆以前在中國工作,進而認識彼此一個在上海一個在廣州,最後回到台灣一起開這間特別且溫暖,充滿天馬行空浪漫的空間。

法國老闆,非常非常的友善且幽默,點心糕點跟主食都是他在製作的唷 :D

店裡有很多法國茶可以挑選,口味相當多,你可以聞一聞之後再決定你想要哪一種口味。

藍莓蔓越莓起司蛋糕,口感蠻扎實,起司味適中味道偏微酸,在襯托藍莓蔓越莓醬,整個烘托出起司那牛奶香,餅皮不像派餅那樣的酥脆,但口感也是偏扎實的。假如下次要我在選擇我應該也會選擇這項糕點。

檸檬塔,上面像玫瑰樣的蛋白,經燒烤後呈現微焦的咖啡色。
檸檬塔內的樣子,味道對男生來說真的有點太酸了!!我是沒辦法接受,喜歡酸感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。

檸檬泡芙,老闆會很貼心問你要酸一點還是不要太酸,我一開始以為不會太酸,所以跟他說強一點!!!結果真的太酸了...我怎麼越來越不能吃酸了呢!!??
右下角是巧克力泡芙,吃太快忘記幫他另外拍一張!!!但我超級喜歡的!!!裡面那巧克力的滑順綿密跟泡芙那酥脆外皮超級搭的,這個還有另外可以預訂來跟他另外買唷 :D
相當貼心的方式。
法國老闆在我點泡芙時,強調泡芙15cm長,形狀像男生那話兒相像(好害羞.....)


最後跟老闆留影,法國老闆跑去樓上看電視了吧,所以沒有拍到,他們相當好客也很樂於分享,離開前他知道我愛吃冰淇淋,還跟我說了一間秘密超級好吃的冰淇淋店,改天再去朝聖摟 :D
我忘記問價格多少了,但四樣糕點加兩樣茶合計810

營業時間:週二-週日 : 1100-2100
連絡電話:04-2301-077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